为什么去“设计”?

me_mdongorg
纸面速写《迎着光,静止》
它是否在激发你的灵感?开始一项生意?设计一个产品?改善一个想法?它是否使得你去改变与模仿?它激发你旅行?或生活在一个另外的城市或者国家?
你是否需要某个人同样去告诉你,你的产品/想法/执行/品牌是如何伟大?我们说不要担心别人如何想,相信你自己的判断。当其他人怀疑时,坚持你的信念。停止等待最好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情。只需要向它而去并且立刻去做。
不要追随潮流趋势。你可以碰触到最酷的事情是做自己。在世界中旅行,在其它城市生活,学习不同的文化。学习,可以保持你的思想年轻。身份的焦虑,不要因此抱怨。
但是你对于你需要做的事情要心存愿景、坚持与自信。
如果你的工作真糟糕,不要责备其他人,你的老板、你的父母、世界。只是退出,并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这并不关乎一个糟糕的工作,而是关乎你进入到了一个错误的地方,你将变成什么样的人。
开始做近些年随时光溜走的想法,承担风险。相信你的感受。直觉是可靠的。
坚韧与集中精力在执行,不管开始是如何让人气馁。自信你所做的事情,即使有别人的怀疑。
为自己创造机会,这正是进步的时间。
The coolest thing you can do is doing it. – Bill Tikos (TCH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