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k香港版——瓦尔登湖的语

我们被迫生活得这样周到和认真,崇奉自己的生活,而否定变革的可能。……可是从圆心可以画出多少条半径来,而生活方式就有这样的多。一切变革,都是值得思考的奇迹。
——《瓦尔登湖》

不想这样结束,但真的结束了。
————
很荣幸,在这个移动应用市场的早期,全程handle的产品设计。
很荣幸,在没有marketing资源推动的日子,依然收到的三方媒体社区用心点评:
Softonic
MILK香港版电子刊物 http://milk-hk-ios.softonic.cn/iphone
Tech2IPO
HT实验室:做“走出去”的设计之Milk评测 http://tech2ipo.com/44460/
特别想记下milk当家总监kabo长期给予的耐心与支持。对于一款阅读产品,产品设计与品牌内容资源同样重要。
————
There is no time。还是要几个产品碎片留下⋯⋯
无间
很想让使用它的人也知道,我们传达信息间的连贯与流畅。这种意愿的传递,不再只停留在静态。
在内容视图里,标题与内容将通过带有金属气息的线条分割,箭头标示了两者的层级关系。
切换视图的状态,银色箭头跟随标题长度居中的运动场景与开合方向,指引信息间的关联。
不孤独。
冰山
呼吸的节奏
回归平静,在睡前,在感受呼吸的背影间。
一直在你身边
献给这个产品过程、产品开发团队与milk同事。
尤存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